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

有的樹活著,但他已經死了;有的樹死了,但他永遠活著。 再看到那塊平整的土地,草木繁盛,蟲鳴不止,生機勃勃,但我總覺得少了什么。 十年前的一個植樹節,我突起閑情,吵嚷著要種樹。一家人便選定了一棵桃樹,在適意的春日午后種了起來。大部分工作都是爺爺干的,平日里不太靈敏的他仿佛和樹有天然的親和力:拖、挖、鏟、填、撫,一切有條而不紊。興奮不已的我也在一旁抓一抓土,澆一澆水,踩一踩泥。等到完工之時,已經太陽西下,我玩得滿手泥巴,但看著那夜幕里若隱若現的輪廓,我感到莫名的喜悅和無言的期待。從此,一棵樹便在我的心里安了家。 這樹很爭氣。第二年早春,就給我帶來了驚喜。不經意的一夜間,就有一些耐不住寂寞的花骨朵兒了。看她們粉嫩嬌羞的面孔,欲迎還拒的姿態,如此雅嫩,讓人不忍觸摸。然而到了第二天,放學回家,我幾乎不敢相信院子里那片粉紅色的云霞。一天之內,她們競相開放,既可遠觀,亦能近賞,勇敢地成為了那年嚴冬后的第一抹亮色。整整一周,看到她們,我仿佛置身夢中。那棵樹,開花了。 無需一般盆栽花木般澆水施肥。兩年,風雪雨露滋養了這棵桃樹,它開花結果了。不如水蜜桃般夸張的大,但卻甜脆可口。盈盈可握的果實藏匿于綠葉濃蔭間,爺爺爬到樹上摘,我端著籃子在樹下接,總會偷偷藏個最大最大的于兜中,心里偷著樂。選上一些又大又圓的送給鄰居張伯伯、李奶奶、王阿姨和小涵涵,無人不贊,無人不愛。這些果實承載了那些夏日的歡樂與回憶。 于是這棵樹徹徹底底在我的心里扎了根。春賞桃花,夏摘桃果,秋看落葉,冬披雪衣,是它忠實地記錄了我與自然的每一秒快樂。 然而好景不長。也是某一天放學回家,我看到原來枝繁葉茂的桃樹只剩一截樹樁,樹干倒在一旁,葉子仍然是綠的,斷處還有水分,那么無辜地流著。我看著它,它看著我,我突然覺得很疼。驚叫著問:“為什么把桃樹砍了?”回答竟是要建車庫,桃樹太占地方了。我捂著耳朵跑進了臥室。原來,一棵樹,這么容易就可以消亡,原來,多年的陪伴抵不過時代的腳步。從此,我的心空空如也。 后來,也在邊上又種了一些樹,但都病怏怏的,仿佛土地再也不愿奉上精華。再后來,學業漸增,我連那片空地也不常去看了。 不久后,爺爺也走了,也許是去陪樹了。我漸漸明白,沒有人,沒有物能一直存在。有的東西無法挽回了,當我們無法再擁有的時候,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曾經的美好。 恍惚間,心中那棵樹,又開花了。它那么堅定地站在那兒,亭亭如蓋。一個孩子在樹下,跳著、笑著。我知道那就是我,我知道它將陪我走向遠方,走向永恒。 >>>更多美文:幸福日志

隨著手機及影視專媒的發達,紙質文學作品的市場越來越小。大部頭的長篇小說,大多很少有人問津,因為人們無須再從一部文學作品中去尋找體驗什么。這些年來,對文學作品,我也是基本不讀,雖然我也曾創作出版過一些作品,也酷愛文學。現在一些朋友送給我的書,我大都恭恭敬敬地把它擱在我整齊漂亮的書架上,卻很少去翻閱。但對何頓的書例外。近年來,他每出版一部長篇小說,我都要拿來讀讀,一是吸吮下它的文字,二是呼吸下特有的氣息。他最近出版的描寫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生活的長篇小說《幸福街》,就如同當年我閱讀他創作的《我們像葵花》一樣,手不釋卷。 記得年少時,曾沉迷過肖洛霍夫的鴻篇巨制《靜靜的頓河》,那是一部長達四冊的描寫俄羅斯哥薩克斑斕生活色彩的歷史畫卷,它實在寫得太精彩。書到我手上后,我拿著手電,躺在學校寄宿的高低床上,用被子蒙著頭,整整花了四個晚上才讀完,一天讀一冊,讀得我眼睛發黑。今天讀何頓的《幸福街》,我似乎又有了那樣難以忘懷的感覺。 平心而論,在出版業競爭發達的天,作家創作出版一本書,并不是一件太難的事,難的是書出版上市后,需有人買有人看、有人贊賞、有人品味。 沒記錯的話,《幸福街》應該是何頓第十四部長篇小說了。從小,我就如饑似渴地讀契訶夫、雨果、巴爾扎克、托爾斯泰……他們都是舉世聞名的高產作家。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,我理解的作家,應該完全是可以靠寫作為生的專家。去年,我曾看到一則新聞,說是俄羅斯現有的幾千名作家中,真正能靠出版書籍寫作賺稿費生活的人,僅僅只有兩三個。當下的中國,如果按照這個標準,我想何頓恐怕要算其中的一個。他創作出版的長篇小說不僅多,而且部部接地氣。由于他的小說大多是反映平民底層的生活,一經出版,便受到了廣大讀者的喜愛。其中幾部作品,多次榮獲國內大獎。像《黃埔四期》就獲得全國苐二屆路遙文學獎……正如他自己所說“我生下來就是搞這個路的”。 我認識何頓已經很多年了,他年輕時,為體驗生活,曾到我所在的公司掛職副總經理。有次我們一起散步,閑聊中,他向我打聽我的人生故事,我說我有故事,但我準備自己寫。他笑了笑答“那就好”。后來我才知道何頓的很多作品,大多來自他周圍的人與事。難怪有朋友說,和何頓交朋友要小心,因為一不小心,他便把你寫進了他的故事。何頓對周圍的生活,充滿著一種靈性,他涉獵的故事和素材,有特殊的嗅覺。《幸福街》,就是他對當年少年生活儲存下來的印記,而《黃埔四期》,也就是他根據一個朋友提供的一些素材,創作出的一本反映抗戰歷史的史詩般的作品,在國內文壇產生了巨大影響。 何頓的寫作不僅有非凡的功力,還具有持久罕見的創作激情。我們幾個朋友每年春節后相聚,閑聊中,他總會自覺不自覺地談到他寫下一部長篇小說的打算。他這種旺盛的創作激情與非凡的才氣,不得不令我們佩服。有時,我望著他那一頭短發下略顯碩大的頭顱,覺得那個腦袋簡直像個制作長篇小說的熔爐,大量的周而復始生活,只要一塞進他那碩大的熔爐,幾經淬火錘磨打造,便變成一部部長篇小說,部部響當當,亮晃晃。而且現在這爐子,似乎還燒得更旺,根本沒有一點要熄火的樣子。用他自己的話來說:“我就喜歡天天吃老婆給我做的飯菜,和天天坐在電腦邊敲鍵盤的味道。”所以,《幸福街》剛火,另一部描寫國術名師生活遭遇的長篇小說又在他的腦子里萌發了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那天,她氣沖沖回到娘家,大聲嚷著說:“這日子沒辦法過了,我要跟他離婚!” 她和丈夫是戀愛結婚,婚前也曾有過花前月下的甜蜜,等到真的牽手走進圍城,卻發現生活有那么多的不如意。比如吃飯,他喜歡辣,她卻喜歡甜。比如做家務,她喜歡把房間收拾得窗明幾凈,他卻喜歡亂丟東西,地板臟了看不到,臭襪子隨意扔在沙發上…… 兩個人開始不斷地吵架,從小吵到大吵,隔不了三五天就要爆發一次。她實在受不了了,干脆跑回娘家躲幾天。 母親聽完她的抱怨,淡淡地說了一句:“又耍小孩子脾氣了!先不要想這些事情,跟我到果園里去一趟吧!”說著,母親拿了兩把剪刀,拉起她就走。 母親喜歡種地,尤其鐘愛各種各樣的果樹,總是精心打理自己家小小的果園。這樣,她每年秋天,總能吃到母親親手種出來的蘋果、梨和柿子等水果。深秋了,果樹上的葉子幾乎都落光了,母親拿著剪刀,動作麻利地修剪著枝條,她跟在后面,卻茫然地不知如何下手,只好訕訕地問:“園子里的這些果樹,年年都要修剪嗎?” 母親笑了:“當然要修剪了,果樹通人性呢,如果長期不理它,樹就會長歪,結出的果實也歪歪扭扭。不信,你看一看那邊……”母親說著,指了指旁邊另一家的果園。這家果園的主人長期在外地打工,果樹都長得亂七八糟,被圍困在又高又密的荒草之中,看起來十分荒涼。 這時,母親又說:“修剪果樹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簡單,不一樣的樹,什么季節該修剪,如何修枝剪葉,都是一門學問呢,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亂剪一氣,非但對果樹不利,反而會害了它們,說不定來年結不出果實呢。” 她愣在原地,忽然明白了母親執意帶她來果園的目的:夫妻之前的關系不也像果樹嗎?長期不修剪的果園會變得荒涼,長期不修剪的夫妻關系同樣如此,而最好的修枝剪葉,應該是心和心之間的溝通,而不是一味反復地嘮叨。溝通讓人放松,嘮叨只會讓對方產生抵觸的情緒…… 那天從娘家回來,她改變了許多,雖然仍然避免不了偶然和他吵架,卻不再把“離婚”兩個字掛在嘴邊,當然,他也感受到了她的變化,開始自覺改變不講衛生的壞習慣。他們的日子仍然并不完美,卻在彼此認真的修修剪剪之中,比從前融洽了許多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人生

 


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

arrow
arrow

    j8ew6w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